Valentino-Rockstud-1  

就是被那個弧度給吸引住了
valentino 最近超級紅的鞋款
不論是平底、6cm或是10cm的一到折扣全部賣光光
而我也失心瘋的訂了一雙(os:其實是想要全部的買下)

這次美國的折扣超美的加上這款單價偏高平常下不了手
一看到美價立馬購入,果不其然二小時全部售完DSCF4892  

 

話說其實在上上周妹妹半夜(沒錯就是凌晨3點)打給我
一開始我還口氣不好的說...姐需要美容覺..再見
結果馬上被妹妹facetime給我的現場照片給驚醒
Valentino下折扣又有尺寸但馬上又猶豫不決要哪色那個高度
想了很久...就這樣被妹妹給掛電話了..that is why my sister send the message to me
但最後還是被我買到了(灑花)

  

等了二周終於到貨了打開盒子時就足以見到精品的價值(就是很用心的花成本去做)
沒錯~付錢垂心肝後就是享受收到時拆開包裏時的快樂
鞋子被保護的好好的還有附上紅色的防塵袋及二個小信封
那天才跟客人聊說買到折扣開心但買到超值折扣+尺寸對那就是飛上天的快樂
是不是這就是網購的得與失永遠無法預期                                   DSCF4895DSCF4898  

 

 

鏘鏘鏘~鞋子終於現身了
是不是很美,顏色也是很好搭配的藍色
這雙是平底的二圈適合平常喜歡走跳的我(怕腳殘)DSCF4900  

 

再把每個腳度都拍一遍
前面是成尖狀但不會像是巫婆鞋過份的尖
藍色的漆皮側邊的弧度也很美,
但...可能要小心保養                                                                                   DSCF4899DSCF4903  

 

 

鞋底是平滑的皮革看來要去加底不然很快就會被磨光
另外對於扣環的部份...真的是令我覺傷心
因為是皮革的收到後馬上就有小掉皮的情形
雖說看不太出來但羊皮的實在容易受傷
加上扣環需要常常在穿脫時使用,100%的機率會很快就掉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DSCF4904DSCF4908
DSCF4902

 

 

再試穿時發現我一定要扣二次即使第一個有鬆緊帶
不過脫時超方便的直接打開第二個扣環即可以脫下
穿上去後覺的哇~~真的好美
難怪很多人都想要購入(謎之音:你是再想買另一雙吧)
我的腳板算正常,平常穿RV 35 或 35.5
這雙我拿36的,看的出來前面的部份有點空
其實有大一點就算拿35.5也可以,但怕夏天腳腫會痛還是拿36的                               DSCF4912DSCF4914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的小開箱
這次買了平底的,可以預期的是下次一定會有雙高跟的開箱出現
哈哈~~

歡迎來FB找我玩~www.facebook.com/nieuw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