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有錢人都用長夾,感覺好吸引人喔~

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成為有錢人,看完我馬上有效率的上網找長夾。(為花錢找理由)

雖然原本也是用長夾,但是周邊都有一些些破皮,

聽說這樣袋子裏的錢錢會不喜歡住下來,想想好像有點太迷信了

不過,偷偷的觀察有錢人之後,發現其實有錢人更迷信.....

所以不管如何就是想買長夾啦!!(踢)

之前我用的皮夾是前年去紐約買的-Miu miu 長夾,其實再之前我都用短夾,

要不是在outlet加上價格還可以接受,想說買一個來當旅行用的長夾,

不然也不會入手,顏色也是不退流行的黑色。

但....怎知Miu miu的皮很容易就破皮,雖然很好看也好用,

不過這麼不耐也很令我傷心。


IMG_0196  

是不是很美呀~這個皮夾是我從outlet找到的,而且只有一個。。哈~

IMG_0198     

經過一年後,角角都破皮了。

IMG_0204   

內裏還是很美,容量又大、皮質就很好。


接下來,趁Tory Burch FF 75%購入的robinson ZIP CONTINENTAL WALLET,

原價225美金打75%,要價168.17美金外加州稅X1.0875+境內運費=194.61美金。

約台幣6000元左右,當然不含國際運費啦~~

IMG_0206  

IMG_0207   

IMG_0208IMG_0212  

連裏面的拉鏈都是用Tory Burch的標誌,有附防塵袋但沒有盒子...

[結論]

皮質: Tory burch = MiuMiu

耐髒度: Tory Burch = MiuMiu

耐用度: Tory Burch > Miumiu 

Tory Burch 是牛皮的,所以感覺較一般,剛收到時有一股厚重的牛皮味,

容量也比較大,不過大小比Miumiu大上一公分,

對於手較小的人來說,感覺較大喔!!

下次想入手~~Chanel 荔枝皮的Zip 長夾,話說我在英國時已經看好了,

今年的Boxing Day 等我去大採買了,不過香奈兒並沒有都有折扣,

只是再怎買都比台灣便宜。

希望大家對我的分享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