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1  

哈哈~~首先放圖來燒大家啦~

這次回英國剛好碰到折扣季,看看我搶到了什麼。

但是我要介紹的重點是  Chloe paraty mini

來自英國最有名的百貨Harrods

來看在Harrods 的黃燈下實品

IMG_0797  

是不是很美~~

我一揹上就不想拿下來了。話說Chloe在今年的六月份全面調漲了。

原價980英磅現在買要1020磅,一下子就差了40磅。

Chloe的顏色很特別的是在不同的光線下,照出來的顏色都不同。

原本我想選light tan,但是與我的服裝真的不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