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歐洲每個人都會想買精品,其中的原因不外乎價格差異很大及國外專櫃根本不在乎買不買,高興逛多久就逛多久,不像台灣一進門就覺的全部人的眼睛都放在妳身上,一點也不自在。

來來回回歐洲好幾次了,從來也沒想過會入手香奈兒,畢竟是一筆很大的支出,但每次造訪必定會再詢問一次基本款的定價,不巧的是想買的都沒有貨,只好含淚說再見。我想這也許是香奈兒的策略,要走進店裏才知道有什麼好貨可以買,若是問店員何時會進貨沒有一次有得到確實的進貨時間或是款式,人性就是這樣越買不到越想買。哈哈!!

話說提醒大家出國一定要先通知銀行會有大筆的金額支出,因為這次害我好embarassed,刷卡一直刷不過加上店員是去年服務我被我抱怨過的人更重要的是居然記得我,好想找個地洞埋進去。店員實在覺得我太想買,所以幫我保留一天,當天保留的可是coco 荔枝皮的銀鍊,誰知道隔天再去時看到有boy 款式,馬上問店員有小型黑色的嗎?這一揹更猶豫不決,後來再追問有中型的嗎? 店員才又默默的從後面拿了出來。是不是要問才會有機會,沒問都沒機會呀!! 這次的店員是大陸人,但我們卻用英文對談(怪)....在我猶豫不決時,店員極力說經典款隨時可以買,但boy今早才剛進貨而且保証一下子就會賣完了。這就是人性的呀!!馬上改變心意改為boy bag 中型的,後來又遇見昨天的店員也說我選對了。

先放上這季的boy 款式,我還是覺的黑或紅的很好看。

310813_Chanel-Boy-Bag_2-1200x848  

再來放閃一下開箱照,呼呼~

2013-11-15 20.53.28拷貝  

是不是捨不得拆開呀!香奈兒的配件有防塵袋、拭布,當然還有包包本身。

DSCN1075拷貝拷貝  

Boy 其實有三個尺寸:small/ medium / 大型,圖中的就是中型的25mm比較適合想要多裝一點東西的小姐們。

DSCN1073拷貝  

圖中是牛皮但看起來卻是像羊皮一樣的柔軟配上復古感覺的銀鍊真的非常的好看。(心動心動)

DSCN1076拷貝  

Boy bag 的揹帶是可以調整的,連扣的扣子上也有印小香的雙c。

DSCN1077拷貝拷貝 

是不是很美,看一下不同尺寸的實揹照,大家最愛那一個尺寸呢?

Miroslava-Duma-with-Chanel-Boy-Suede-Bag-Harpers-Bazaar-StreetstyleWhat-About-Chanel-Boy-Bag

1381796_487699991327864_82482869_n

la-modella-mafia-model-street-style-at-Spring-2013-fashion-week-Chanel-Boy-bag-photographed-by-Tommy-Ton-via-style-2  

以上,不負責的Chanel Boy開箱文 ,請大家笑納。

* 工商廣告時間*

趁小B在英國期間可以幫大家代購Chanel的商品(免國際郵資但要一月份才會抵台喔!)

 

喜歡小B的分享文,請幫忙點讚喔~(啾咪)

 

+++++歡迎加入 新的粉絲頁+++++

       未命名-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boy chenel代購
    全站熱搜

    uk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